來到這個世界

也有365天了

你剛來的時候

一付鼻青臉腫的大頭樣

真是讓人疼惜

剛接觸空氣的時候  

隨著秒針不留情的跑步

Q比的發展趣味橫生

像是沒有目的的傻笑

  

搞不清楚的瞎笑

  

流露著深愛把比的微笑

  

停不下來的大笑

  

太多的趣味

是做了父母才能夠體會的

嗎咪常常問Q比

你的小翅膀呢??

那是因為把比媽咪認為你是上帝派來的小天使

跟著我們體會人生的喜怒哀樂

面對沒有門還有窗的挫折

仰望黑夜終將會過去的黎明

學習起落得失的學問

希望Q比健康平安

擁有被祝福的人生

切記長大以後把這些滿滿的祝福送給更多的人

 

在此附上奶爸對Q比的告白~~

Q比太棒了...
 這一年時間過的真快...陪他睡...陪他玩...他就像我另一個兒子...我很愛他!我們家有了他熱鬧了許多....Q比漸漸長大...小犬也多了一個玩伴!感謝您們!!
 他本身素質真的超優的(看過那麼多小孩中)....不亂哭...不吵鬧...他很乖..坐在爸爸媽媽買的椅子上時,不用綁..他也不會亂跑...乖乖的坐好......或在椅子上拍拍手....不抱他下來..他不會隨便自己下來爬來爬去...我對他笑...他會很有禮貌的回我笑...什麼可以...什麼不可以..年紀雖小的他...卻聽的懂..說是聰明..不如說他很有智慧!
 其實大家都叫他Q比...私下我對他卻另一個的暱稱:"阿霖"霖字要拉長長的哦(很有台味吧)....叫他時他總是回我笑!一天的辛苦都沒了!..我下班回家..伸伸手..他就想要我抱...(其實如奶媽說的,他誰都好..長的帥氣..眼睛特別大..奶爸認為他瞳孔超大...一些人戴隱形眼鏡會特別加大"瞳孔"....我想那些人會超羨慕Q比!
 的確..他就像上帝派下來的天使!可愛乖巧的天使!(我真的覺得他比我兒子乖,比我兒子有人緣..因為他真的很乖很可愛)...而且長的很像外國人...這個特別容易引起別人好奇眼光...然後大家會說..哇好可愛的洋娃娃哦!
 我預估他的個性是一位很穩重..慢條斯理的人!
 今天是Q比的1歲生日,因為這幾天我們吃了很多蛋糕(好幾個人生日),故到85度C簡單買了一個小小的慕斯系列圓型蛋糕及三角蛋糕..另幫他買了一頂生日派對載的帽子..哇!超Feeling的!..他看到蛋糕時目不轉睛,好興奮..當唱生日快樂歌時..他還會拍手打拍子...真的超可愛的!而且把圓型慕斯蛋糕吃光光...奶爸看了真的滿足極了..!
阿霖寶貝..祝您:1歲生日快樂!將來要好好孝順您爸爸與媽媽!
奶爸敬上

照片 052.jpg  

Q娘叮嚀:長大了仍然要常去探望奶爸奶媽和永哥喔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Q比 的頭像
    Q比

    Q比的部落格

    Q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